关于2020年度教职工体检安排的通知

为使教职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根据《河南省医疗保障局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做好公务员医疗补助人员2020年度体检有关问题的通知》(豫医保函202015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0年度参加医保教职工体检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2020630日以前参加公务员医疗补助的我校在职和退休人员。

二、体检医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教职工可自愿选择到其中一家进行体检。

三、具体安排

人事处将向各单位提供体检人员名单,请各单位于1016日下午下班前将选择体检医院的人数汇总后纸质版加盖部门印章后报人事处社保科(汇总样表见附件)。人事处统一办理体检卡,集中发至各单位。教职工持卡在有效期内自行到医院体检。

四、注意事项

1.因体检结算标准不同,对男女、45岁及以上与45岁以下人员,请各单位分别进行统计。

2.确定人员年龄时,以医保库中职工身份证号记载的出生年月为依据,计算至20191231日,即身份证上19741231日及以前出生人员为45岁以上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