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观看迎新汇演、欢度国庆中秋”庆双节主题班会

为欢度双节,欢迎2020级新生入学,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情怀,促进新生融入集体增强集体意识,101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欢庆双节主题联欢班会并组织学生观看“相约轻大 筑梦远航”迎新文艺汇演。

下午4点,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新生分班级召开了联欢会,以“展示自我,互相交流”为主线,进行了才艺表演、融冰游戏等活动。通过自我介绍、自我展示以及融冰游戏,促进了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集体意识。联欢会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新生代表到现场观看了文艺汇演,并在教三楼203、301向其余全体新生直播汇演。晚会中《轻大之歌》、《百年中华》等节目用艺术的形式为抗疫助威,激发广大青年学子担起时代的重任,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通过本次活动,新同学为祖国在防控疫情中取得的成果感到自豪,对祖国日益美好的明天充满信心和期待,筑牢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理想信念,坚定了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