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为了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9月28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演讲厅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的评审答辩会,答辩评委由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担任

本次评审答辩会共有15名同学参加答辩,都是前期经学生自愿申报、班级团支部推荐、年级专业初评推选出的优秀学生。参加答辩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答辩PPT和个人事迹材料,分别从思想品质、专业学习、科技创新、志愿服务、获奖情况等多方面来阐述、展示大学期间所取得成绩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参评同学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发挥出榜样的力量。演讲过后,评委根据评分细则对15名答辩同学进行了打分,所有评分项都根据学生手册要求量化评分标准,使评委们有据可依,有规可讲,综合考虑学生的综合素质。评审过程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与学校相关政策要求进行评选,保证评选结果的公开透明。

此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进取精神,提高了我院学子积极学习的热情与动力,为学院良好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