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学子凝聚爱心献热血

2020924下午一时郑州轻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单采成分血志愿服务队联合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了疫情过后的首次无偿捐献成分血志愿服务活动

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进入献血大厅,进行了登记,体检,化验,采血等项目。献血过程中,志愿服务队队员为献血者讲述注意事项、帮助按压止血棉球,为其提供暖心的问候和关怀。作为国教学子,都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但血液紧张时捐献单采成分血,既为患者送去生命的希望,也是为国家社会做出的一份贡献。通过参与此次献血活动,不仅丰富了志愿者对无偿献血的认识,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截止下午五,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计38志愿者捐献单采成分血,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激励同学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凝聚爱心温暖校园,用真情奉献社会,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