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

    919-20日,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为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住宿情况,帮助大家更好的适应新环境,920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及新生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与新生们亲切的交流,询问学生入校感受,对新生们关于合作项目、专业学习、大学生活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叮嘱同学们时刻提高警惕,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遇到困难及时寻求帮助。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嘱咐新生们要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注意身体健康,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出现任何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同学们对领导老师们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自主学习、独立生活、积极进取,在大学期间成就更好的自己。

    通过走访学生宿舍,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照顾,拉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更激励着新生们在新学期朝着新梦想扬帆起航、努力奋斗,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环,也为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