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重温光辉历史,续写奋进篇章”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新时代爱国奋斗的强大力量,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重温光辉历史,续写奋进篇章”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展开,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活动中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观看红色电影、讲述红色故事、分享学习感悟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号召广大同学继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伟大抗战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长征路上奋斗前行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对当代青年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有了更加深刻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爱党情、报转化日常工作学习中去在拼搏奋斗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