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线上经验交流会


为有效推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国际教育学院依托互联网+大赛平台,于713日晚开展了互联网+”线上交流指导会,我院180余名参赛队员参与。

活动邀请往年互联网+项目中优秀的参赛学生来为大家进行分享。活动开始,魏子凯同学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上进行报名和在项目进行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且以自己的项目聚链——你的远程办公主力链为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在书写项目书和项目规划时的所要注意的格式和细节问题;然后秦亚茹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项目中的一些心得体会,并且从项目背景、项目优势、项目团队、商业模式、市场分析、营销策略、发展规划、财务分析、融资计划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向大家展示了项目的成果;最后董琦同学以项目体感交互式体验,教学,示范装置为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寻找科技项目中的创新点来强化项目的自身优势。

通过此次分享交流会,提高了同学们对互联网+项目的认识,对整个比赛流程,商业计划书的书写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为同学们参加高层次的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