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国际教育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了线上“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课开讲啦·吴金印》。主讲嘉宾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从紧紧依靠人民,把握住“为了谁”,弄清楚“我是谁”,践行好“依靠谁”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秉承人民至上、造福人民的情怀,植根于人民、造福人民的实践,其所呈现出的思想高度、理论深度、生活热度和感情温度使支部党员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观看党课后,同志们围绕“传承老党员精神,扎根教育岗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话题分别发言。有的党员表示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不变,安身安心安业,在自己的岗位上真抓实干,做出成果;有的说要植根于具体工作实践,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把工作做优做好;也有党员表示,要顺应高等教育发展的趋势,深入到学生当中更充分地了解学生的需求,实现好、发展好、服务好学生的成长。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激励着全体党员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争做出彩先锋,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