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毕业生

          


6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彧、院长曹玲芝、党委副书记李锐杰和毕业班辅导员来到学生第二生活园区,慰问即将离校的毕业生。

朱书记一行人来到学生宿舍和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工作找得怎样”、“在哪所学校读研究生”、“家离得远吗”、“买好票了吗”、“离校前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间宿舍,他都仔细询问毕业生们的工作准备情况、行李准备情况等,同时鼓励未就业学生进入基层就业,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同学们也争相向领导老师汇报自己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听到同学们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或签约某优质单位,老师们听到非常高兴,勉励同学们不管在学校还是在工作岗位上都要保持母校“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良好品质,考取硕士研究生继续深造的同学要在科研学习的道路上奋力拼搏、多出成果,就业的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毕业生纷纷表示,领导老师来到宿舍慰问,是对全体毕业生的关怀和激励,他们深受感动和鼓舞,表示一定牢记“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倍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