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暨诚信教育大会

  为全面宣传普及国家资助政策,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7月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张帅老师召开了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暨诚信教育大会。政策普及面涵盖全院在校生。

  会上,张帅老师通过资助政策视频向大家宣讲了有关助学贷款、助学金、勤工助学和临时困难补助等资助政策的相关知识,并鼓励那些在经济上困难的学生,通过国家资助来完成自己的学业,树立安全意识,切莫掉入校园贷的陷阱;此外,张帅老师还强调了诚信做人的重要性,按照自己的真实情况进行申报,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对于有助学贷款的学生,要做到“有借有还,坚守诚信”;最后,辅导员老师们希望同学们的不要辜负国家和学校对于他们的培养和扶持,努力完成学业,不浪费时光,珍惜青春,成为祖国栋梁。

  此次大会的圆满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有效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增强了学生的诚信观念,培养了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有力推动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