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布置和安排教学管理及安全教育等工作事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楠副院长就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按照学校教务处工作要求,及时做好考试的成绩录入、试卷装订、资料整理工作;鼓励教师积极申报教改项目,以科研成果反哺教学,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曹玲芝院长着重从疫情防控、线上教学、课程改革、项目建设、项目开发等五个方面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代表学院向疫情期间高质量完成各项防疫工作的行政管理人员表达衷心感谢,向圆满完成线上教学、取得一系列教学改革成果的教师团队表示热烈祝贺。

朱彧书记对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要按照学校暑期疫情防控管理办法,始终绷紧防疫弦,继续严格执行日报告等防疫制度,切实加强师生异动外出备案、审批制度,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二是组织开展学院办公室、实验室的安全排查,加强假期用水用电、防火防盗和校园安全管理;三是师生个人要注意高温防暑,加强防溺水意识,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