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黄荣杰教授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7月6日下午,校长黄荣杰教授莅临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办公室主任张超钦同志陪同。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调研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彧同志主持。

院长曹玲芝教授就国际教育学院发展历程、项目工作、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党建思政工作等八个方面向黄校长作简要汇报,介绍了今后一段国际教育学院建设发展的重点和方向。汇报过程中,黄校长不时与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黄校长说,我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起步早、办学质量高,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院发展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着眼长远。最后,黄校长对国际教育学院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努力拓宽中外合作办学渠道,继续开发新的合作办学项目,争取引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二是要在确保留学生招生质量的情况下,逐步扩大留学生招生规模,推动留学生学位生的招生工作;三是要将现有合作办学项目做大、做强、做成精品,争取孕育出更多国际化合作成果,积极助推学校国际化建设进程,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国际化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