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献礼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71日晚在线上开展“献礼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纷纷将自己对建党99周年的美好祝愿与自己未来将要努力的方向写在祝福卡片上,对党的99岁生日献上自己的满满祝福,支部党员们一起过政治生日,使我们每位党员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党的99岁华诞之际,祝愿党的队伍越来越壮大,祖国愈加繁荣昌盛。



当晚19:30,支部统一组织观看了红色栏目《党课开讲啦》,栏目讲述了镇党委书记吴金印作为一个优秀共产党人的壮丽人生,在乡镇党委书记岗位上奋斗40多个春秋,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正是凭着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坚强意念,他不管在顺境还是逆境,都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一心一意为群众。党员们观看完党课后积极将自己的所思所悟与支部其他同志交流分享,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践深入人民群众等方面,深切体会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从老一辈党员手中接过接力棒,做到99如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实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大力弘扬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善抓机遇、大胆创新等优秀品质,从中汲取昂扬奋进、团结拼搏的精神动力,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全面素质,努力成为堪当时代大任的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