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7月1日中午举行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视频——《火热的信仰》,“信仰就是集结号、就是出征令和誓言书”,视频中广大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一线冲锋在前,舍生忘死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方堃同学和张萌同学分别以“党的自我建设与改革”、“新中国的辉煌成就”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接着,支部书记焦云娜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最后,朱登宇同学领誓,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