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上好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和管理,使其充分发挥在毕业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610日晚上7:00,国际教育学院李珊珊老师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为112名毕业生党员上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

首先,李老师肯定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四年来的成长与进步,紧接着,李老师从“什么是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如何担当作为?”等方面娓娓道来,并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其次,毕业生党员代表杨贵忠、吴冠臻等5名同志分享了各自在校期间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的心得体会,表示未来将始终不忘入党初心,坚定不移踏上人生新征程。随后,李老师带领毕业生党员学习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组织关系转移的具体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由毕业生党员代表潘佳侗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宣誓后毕业生党员们纷纷在线上留言感恩学校、老师及党组织的教诲,并寄语学弟学妹。

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是加强大学生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引导和激励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求学深造和工作领域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