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门课程获得首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2020〕193号)公布了首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院朱晓晗老师团队的“GE Listening & Speaking”课程被认定为河南省线下一流本科课程,这是我院本科教学的又一项殊荣。

一流课程建设是落实新时代全面振兴本科教育重要举措,注重教学理念的先进性、课程设计的创新性、课程内容与资源的科学性和时代性、教学效果的显著性。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以OBE教育理念为导向,改革现有课程体系,建立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有挑战度的一流本科课程,实现知识、能力、素质有机融合,提升学生综合能力。

今后,学院将在此次成功申报省级一流课程的基础上,继续总结提升,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推进线上线下课程的探索及融合,努力打造更多优质的、多样化的一流课程,以课程建设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基础地位,深度挖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