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519日通过QQ会议线上开展了“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深情寄语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活动中,支部书记焦云娜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精神,勉励同学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攻坚克难,砥砺奋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孟令强同学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初心不改,薪火相传》的短视频,并围绕“青春、使命、担当”展开讨论,表达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继承和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把自己的理想和前途同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念。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奋发向上,积极贡献,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