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为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3日,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弘扬爱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通过视频学习了革命先烈和战“疫”英雄的英勇事迹。战争年代,革命前辈为了争取民族独立,英勇无畏、视死如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战“疫”英雄逆行出征,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他们的英勇事迹深深鼓舞了同学们,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和战“疫”英雄们学习,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之后,同学们通过中华英烈网、中国文明网等线上平台对革命先烈和牺牲在战“疫”一线的英雄们进行了缅怀和悼念。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新时代的爱国主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励同学们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