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1129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223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心理部成员以及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贾平老师主持。

会上,贾平老师对本月学院开展的蒲公英素质提升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个月的心理健康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随后贾平老师带领大家就心理晴雨表中反映的“宿舍人际冲突”、 “恋爱问题”和“抑郁症”等共性问题展开讨论。针对晴雨表中反映的问题,大家献言献策,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交流成功的经验,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最后,贾平老师结合大家的发言提出指导性意见,并提醒班级心理委员临近期末,部分同学可能会因为考试压力而焦虑,一定要做好了解和排查工作,有特殊情况及时向老师汇报。

通过本次会议,使心理部成员、班级心理委员更深刻了解了自身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使命感,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广泛开展,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