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9年11月15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325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黄敏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李锐杰老师、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李书记建议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希望通过座谈会真实的了解大家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便学院合力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随后,学生代表与老师们反映了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针对增加习题课、如何进行考研规划问题、专业课教室改进等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教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给以了详细的解答和耐心的讲解,同时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法与建议。会议最后,黄院长表示将对同学们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梳理汇总,尽快给予反馈解决,并建议同学们有问题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齐心协力共同提高我院的教学水平。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的交流与沟通,使学院能够更深层次地了解学生的需求,在做好工作的基础上有的放矢地进行改进,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教学管理、促进教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