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music storm"英文歌曲大赛

1117日晚7点,国际教育学院“music storm英文歌曲大赛决赛在教二楼东一阶教室成功举行。学院英语老师、辅导员老师、班级学生代表和留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Music storm”决赛采用分组PK胜出后进入排位赛的形式进行。PK赛环节,根据抽签顺序参赛选手两两登台演唱,燃爆全场的《poker face》、《paul》、《let her go》、触人心弦的《heart beats》、《mercy》、《perfect》,以及激动人心的英文说唱《see you again》,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为现场师生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PK赛激烈的竞争决出了六名同学进入排位赛,现场气氛也被推上高潮,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经过两轮的比拼,依据选手们的综合表现,本届“Music storm”歌曲大赛的冠军由王昱衡同学摘得,最佳人气奖也被郭耀辉同学以1167票的超高人气拿下。至此本届“music storm”歌曲大赛完美拉上了帷幕。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使同学们体会到了英语学习的快乐,打造了国际教育学院特色英语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