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611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601召开了心理健康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负责心理健康工作的焦云娜老师主持,学生会心理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心理部部长汇报了我院近两个月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对近期心理健康宣传月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焦老师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在日常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和待改进之处,强调了心理健康工作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心理部成员发挥自身职能,融入班级、融入宿舍,努力了解各班同学的心理特点,做好动态观察和实时反馈工作;要求心理部在实际工作中结合学生特点开展丰富多彩、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特色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使广大同学们可以更好融入进来,更好的了解我院心理健康工作并积极参与其中。

国际教育学院对大学生心理健康一向高度重视,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心理部成员对自身工作与职责的使命感,明确了工作的内容与重心,为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