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花开盛夏,轻拾初梦”送2019届毕业生纪念活动

66日下午4时,国际教育学院“花开盛夏,轻拾初梦”送2019届毕业生纪念活动在教二楼及教三103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锐杰及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纪念活动在毕业生代表学院门前合影留念后正式开始,大家漫步在“时光之旅”重温大学四年的青春故事,“DIY毕业纪念衫”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老师、学弟学妹的诚挚祝福和对自己大学四年时光的不舍之情,“丝带纪念”、“签名墙”等温馨活动留下了大家对四年大学生活最美好的回忆。

随后,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正式开始。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从如何培养专业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如何打造创新创业团队,提升竞争力;如何确立求职目标,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勉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多学习,勤实践,用奋斗和汗水书写无悔青春。

师恩难忘,情谊难舍。诚挚的祝福、深情的寄语串联起最难忘的大学四年,本次活动在全场师生合唱的《最初的梦想》声中落下帷幕。花开盛夏,轻拾初梦,未来路上祝福相伴,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