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为增强毕业生的爱校情结和感恩意识,2019530日,国际教育学院在东风校区新篮球场举办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学院篮球队和毕业生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

随着裁判员比赛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赛场上,队员们之前配合默契,娴熟的运球、迅速的抢断、果断的投球上篮,青春的活力处处彰显出大学生的激情和活力,球赛在74平的比分中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接下来进行的技巧挑战赛中,队员们被分成四组进行对抗,各位参赛选手拿出看家本领,在舞台上大放异彩。三分球大比拼环节,每支队伍选出2个人进行2分钟的三分投篮,参赛者自信满满,潇洒出手,精准的投篮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选手们合影留念,记录下毕业前的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在校生和毕业生之间的交流,营造出轻松愉快的欢送毕业生的氛围,同时也寄托了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的殷殷期盼和美好祝福,祝愿全体毕业生带着青春梦想扬帆远航,在未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绚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