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奋斗的青春--国际教育学院送2019届毕业生足球赛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给毕业生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在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国际教育学院于61日下午在东风校区体育场举行送毕业生足球赛。

绿茵场上,骄阳似火,由在校生和毕业生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而友好的对决。赛场上,球员们奋力拼搏,你争我抢,尽情挥洒着汗水、酣畅淋漓的动作,抢断、传球、带球、射门得分一气呵成,及时防守、无限换防样样得心应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记录着同学们校园生活中充实而快乐的时刻。最后,整场比赛在和谐而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两支队伍在球场上拥抱交流,拍照留念,真正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通过本次足球赛,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毕业生的集体归属感,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也祝愿毕业生们带着绿荫场上的激情与热血,奔向自己的梦想,在快乐中迎接毕业,走向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