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

为提高同学们的就业创业能力,529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130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邀请郑州智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洋校友给同学们做报告。学院辅导员老师及2017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就业创业大讲堂以“创新始于心 创业践于行”为主题。李世洋校友结合自己的求职创业经历,做了题为“新时代下大学生的创业就业”的报告,他从自我认知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两个问题展开论述,分享了从一名普通员工到公司创始人的求职创业故事,引导同学要正确认识自我,根据个人兴趣、能力、价值观选择职业方向,树立科学的就业择业观,并针对当前大学毕业生求职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生活,以积极的处事态度,忘我的学习精神,书写精彩的人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就业创业知识,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提高了就业能力,使同学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