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为了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我院于2019524日下午,在教三楼302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锐杰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锐杰老师用自己的人生阅历表达了对即将迈出校园、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的殷切期待,希望大家能够快速转换角色、坚持学习,努力实现个人价值和青春梦想;与同学们分享了近期走访用人单位的经历和企业对毕业生提出的新需求,并指出面对就业所存在的质量稳定性下降的情况,鼓励大家要在充满信心的同时看到职业的多元化发展;她结合多年学生工作经验,为同学们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提供了个人的建议。路阳老师对2019届毕业生工作和文明离校相关事宜进行部署,概括介绍了毕业生离校工作流程,希望大家提高文明离校素养,为母校留下最后的美好印象,同时对毕业生的就业方向、离校的注意事项、毕业登记表的填写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毕业生的文明离校意识,表达了我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和爱护,为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安全有序、文明和谐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