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民主管理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9年1月15日上午,国教教育学院在教二楼325召开四届四次民主管理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李锐杰主持。

大会共分4个议程,第一个议程由院长曹玲芝教授做《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党风廉政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申报工作、中外合作办学年报工作、新协议签署工作、外事交流工作、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工作、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出国及交换生工作、留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2019年学院的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第二个议程由党总支书记戚俊清教授就学院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向全体教职工作了说明;第三个议程由学院分工会主席李锐杰向大会作《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并对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2018年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第四个议程参会人员对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小家进行了民意测评。

最后,戚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学院2018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干事创业的精神,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中心任务以及学院2019年的重点工作,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努力开创国际教育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