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校区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为进一步扩大团员队伍,加强我校共青团建设,提高团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于1227日在教三楼301举办了郑州轻工业学院东风校区新团员入团仪式。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瑞凤老师、辅导员栗想老师、国际教育学院优秀团员代表及东风校区全体新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优秀团员代表杨贵忠同学宣读了本次新入团团员名单,并由优秀团员代表为全体新团员佩戴团徽。佩戴仪式结束后,张瑞凤老师向全体新入团员致辞,在祝贺他们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的同时又向他们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鞭策同学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认真履行团员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随后,由优秀团员代表史博文同学带领全体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优秀团员代表们也握紧右拳,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了入团誓言,并由优秀团员代表和新团员代表进行发言。他们分别就作为团员的感悟和今后要努力的方向与在场师生进行了分享,鼓励大家传递模范团员青年的正能量。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合唱中拉下帷幕。

新团员入团仪式增强了同学们对团的归属感与青年团员责任感,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团员先锋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