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师生趣味活动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现我院教职工风采,国际教育学院于1227日下午在教二楼东一阶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师生趣味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竞技游戏,诗歌相声,音乐舞蹈等相互结合起来,使得现场气氛喜庆热烈。竞技类游戏《岁岁平安》、《球行万里》和《神笔马良》通过合作共赢的方式不仅缓解了老师们平日工作的压力,更是促进了中外教师的交流与沟通,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自信。贺宁老师惯用幽默语言讲述了不一样的学术报告《语言学与生活》,赵丹老师表演的舞蹈《万物生》灵动优美,展现了国教女教工的卓越风采,邢媛媛老师的《戏说延禧》通过自制传统手工艺品展示,向大家介绍了戏里戏外颇具意义的传统文化礼仪知识,听的台下师生直呼过瘾。此外,还有18级新生带来的相声《论捧逗》、手风琴独奏《西班牙斗牛舞曲》以及外教Russell的深情独唱,整场活动在师生们的才艺中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本次师生联欢趣味活动的举办为我院教职工送去了寒冬里的温暖与新一年的祝福,增强了老师们之间的情感交流,也为我院助力轻大蓬勃发展和新一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