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召开2018-2019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为总结本学期工作经验,更好的规划后续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于1226日中午12:20在教三楼301教室召开了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瑞凤老师、辅导员栗想老师及分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总结了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就本学期的工作成效、存在的不足之处及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2018级学生干部代表也就自己本学期的所感所获进行了分享。随后,张瑞凤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意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不断增强大局观念,立足学生根本,服务学生群体,起到学生干部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栗想老师宣读了本学期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名单,鼓励全体学生干部勇于担当,勇于奉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此次总结大会的召开促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也对分团委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激励每位同学不断提升自我,服务师生。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也将一如既往的贯彻校团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在未来工作中,带领全体学生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