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瞻仰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国际教育学院于1220日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与改革开放齐成长,同和谐社会共奋进”,由杨贵忠同学主讲,他就党为何作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进行讲解,重点向同学们强调改革开放这一历史性创举带给中国的改变,并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改革开放中学到的宝贵经验。会议还播放了主题为“我梦想,我奋斗,我奔向”的视频,带给同学们心灵上的震撼,引发同学们对未来梦想与力量的思考。紧接着,全体人员前往图书馆门口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年图片展览,使同学们对中国的改变有了更深切的感受,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深入了解改革开放的兴趣。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改革开放这一伟大创举,明白了改革开放是中国必须坚持不动摇的伟大政策。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始终支持不忘初心跟党走,坚持思想开放,实事求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