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向张玉滚同志学习专题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学干部、少先队工作者、团员青年向张玉滚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团学干部和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国际教育学院于20181220日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和志愿服务队成员在教二楼200教室开展向张玉滚同志学习的专题活动。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大家通过观看中央宣传部关于张玉滚同志时代楷模发布会的视频,认真了解了他坚守深山十七载的动人故事。张玉滚同志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扎根偏僻山村,矢志不渝奋斗在基础教育一线,用坚守和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出彩的人生,是广大团学干部身边可信、可亲、可学的榜样和楷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张玉滚同志为榜样,在推进各项工作时迎难而上、坚韧不拔、不懈奋斗、甘于奉献,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张玉滚同志的事迹令我们深受启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关键时期,当代大学生更应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三大精神”,积极发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争做出彩河南人,出彩轻大人,为谱写高水平郑州轻工业大学新篇章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