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声临其境”英文配音大赛

1213日周四晚7:00,在教二楼130,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英文配音大赛决赛。来自格里菲斯语言学院的资深语言外教Cole ThomsonKelly BadrickIEC学院的王艺霖、刘畅老师组成评审团。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锐杰老师、分团委书记张瑞凤老师、外教、辅导员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比赛。

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初赛、复赛的选拔,最终有10名选手晋级到本晚最终的决赛。决赛采取团队赛和个人赛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判,对选手的英语运用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团队赛中,选手两人一为组共同对影视作品进行配音,在选手的默契配合以及丰富的感情表达中,《公主日记》、《天生一对》、《沙漠之花》等影视作品被展现得活灵活现,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个人赛中选手也以各自不同的风格为影视作品赋予新的生命力,尤其是刘璐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海绵宝宝》中的配音,让大家有一种声临其境的感受。比赛还邀请到了2018“The Voiec of IEC”的优秀学员雷宇同学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而观众互动、听歌识曲环节将现场气氛带入了又一个高潮,最后,国际教育学院18级会计专业的田辰兮同学荣获一等奖。外教Cole ThomsonKelly Badrick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的出色发挥表达赞扬。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英文配音比赛为学生创设了一种课堂英语教学之外的英语学习的环境,扩展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方式,进一步浓厚了学院特色英语学习的氛围,也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尽情挥洒创意、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