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品《平语近人》,绘宣传海报”主题党日活动


1239日,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品《平语近人》,绘宣传海报”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观看专题节目和绘制宣传海报两个阶段开展,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

在党支部统一组织和安排下,支部党员分别围绕《只留清气满乾坤》、《绝知此事要躬行》、《腹有诗书气自华》、《咬定青山不放松》四期主题,认真观看节目内容,详细记录学习心得,深刻感受到作为学生党员,要积极学习优秀传统文化、了解党史国史,汲取丰富智慧和经验。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专业特长,制作了精美的图文海报,在学院内进行广泛宣传和展示,为学习新思想营造浓厚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鼓舞,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所感染,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使命担当,努力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为中国梦强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