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艺术节成果展示及表彰大会

    为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建设和谐文明的宿舍文化,1130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2018年度寝室文化艺术节成果展示及表彰大会”活动。分团委书记张瑞凤老师、学工办副主任陈璐老师、辅导员老师、各获奖宿舍代表以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栗想老师强调了寝室环境对于学生的重要性,并结合实例鼓励同学们继续不断努力,积极参与到寝室文化、特色寝室的创建中来。接着,活动负责人汇报了寝室文化艺术节的活动成果及受表彰名单,提出下一阶段的特色寝室立项工程工作,并邀请获奖的优秀宿舍代表上台展示室徽作品、分享寝室建设心得。活动最后,参会老师给获奖寝室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寝室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重视寝室精神文明文化建设,促进寝室生活的和谐,营造了良好生活学习氛围,为下一阶段特色寝室的申报与创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