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雅思考点荣获“华北华中区优秀UKVI雅思考点”称号


1126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和教育部考试中心在厦门召开华北华中区UKVI雅思考点工作会议,期间对华北华中区17/18UKVI考点评估项目的结果进行发布暨表彰,我校在此次评估中表现突出,荣获“华北华中区优秀UKVI雅思考点”称号。

这次评估工作从20177月开始到20183月结束,旨在确保 UKVI 雅思考试考点在监控设备、考务流程及安全等硬、软件条件方面达到考务安全标准和要求,并进一步提高考点优质服务水准。评估是以派遣联合考核小组到考点巡视的形式,对考点的各项工作进行分数量化并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优秀考点并予以表彰;对于未达标的考点,则要求限期予以改进。

UKVI雅思考试是全称为适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该类考试只能在经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授权的考场举办,且此类考场必须达到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指定的考试安全标准,目前中国华北华中区共有20UKVI雅思考点。郑州轻工业学院雅思考点于20161119日举行了首场UKVI雅思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