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荣耀青春历史使命,奔向绚烂精彩人生”主题趣味马拉松活动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增强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荣耀青春历史使命,奔向绚烂精彩人生”主题趣味马拉松活动,17、18级各专业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增强活动的趣味性,活动设置了爱国知识我来答、素质拓展齐合作和12.9里迷你马拉松三个环节。爱国知识竞答中,同学们一起回顾当年青年学子为国请愿、爱国救亡的情景,学习了党团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素质拓展环节,同学们齐心协力、团队合作完成“十人九足”绑腿前行;在迷你马拉松环节中,选手们互相加油打气,坚持不懈,奋力奔向终点。最终,来自会计学专业2018级1班的田少凯同学获得冠军,所在班级夺得团队第一。

同学们在比赛中奋勇向前,永不言败,既感悟当年不屈不挠、顽强奋斗的革命精神,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又培养齐心协力、攻克难关的团队意识。纪念一二·九运动系列活动的陆续开展,激励同学们传承先辈精神,发扬革命传统,树立强国之志,展现新时代轻院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