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身边榜样,前行力量”主题榜样力量宣讲会



为充分发挥大学生榜样作用,选拔、挖掘、提炼、培育青年学生榜样典型,传递青春榜样正能量,展示基层团支部活力,国际教育学院于11月28日在教二楼229举办了“身边榜样,前行力量”主题榜样力量宣讲会,分团委书记张瑞凤老师、辅导员阮晟桓老师和18级同学们一起聆听了本次宣讲。

本次宣讲的成员中,有把“主动争取,挑战自我”作为人生格言,从平凡到舞台剧中“黑马王子”蜕变之路的文体之星热心公益,积极参与河南省博物馆讲解、郑州市孤儿院短期服务、暑期支教等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服务之星还有用实力证明能力,积极组织参与团干培训、“一二·九”文艺汇演、户外红色拓展运动等活动,充分展示青年学生榜样形象的自立自强之星。9位宣讲者以精彩的演讲、丰富的个人经历获得了在场听众的掌声与共鸣。最后,分团委书记张瑞凤老师对本次宣讲会进行总结。

以榜样引时代精神,感受优秀学子风貌,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轻院学子的优秀风采,树立了轻院青年大学生榜样形象,弘扬了榜样力量的正能量,为更好的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重要精神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