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团会


为深刻学习领会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奋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进取,国际教育学院于1122日在教三楼203开展“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团会参加此次主题团会的有国际教育学院各支部团干代表。

首先由会议主持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团的十八大的基本情况、背景与意义,并从“团十八大的概述”、“党中央对大会致词的解读”、“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的十八大会议要点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各位同学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团十八精神的感受和体会,并探讨学习团十八大精神。最后,主持人号召全体团学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带动各支部团员积极开展学习,深入领会团的十八大精神,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更好地践行永远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通过此次“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学习,各团干明白了作为团员青年,应该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做好学生干部先锋模范,发挥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图强,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