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副校长Ahmad M. Ezzeddine一行访问我校

1031日,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副校长Ahmad M. Ezzeddine一行访问我校,洽谈合作办学项目有关事宜。校长赵卫东在学校贵宾室会见了来宾,副校长王新杰、相关职能部门及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校长赵卫东对Ahmad M. Ezzeddine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两校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的申报,促进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及师生交流互访,创造双赢合作格局。

 Ahmad M. Ezzeddine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两校间未来的合作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表示双方将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密切交流,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自动化专业合作办学协议。

访问期间,Ahmad M. Ezzeddine副校长一行到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参观了实验室,与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就合作办学项目开展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探讨。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Wayne State University,简称WSU)创立于1868年,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校园紧靠美国五大湖景区,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13所学院和超过32,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韦恩州立大学是密歇根州的第三大公立大学,也是美国30家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US News 2018年大学排名中位列美国第223位,世界排名28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