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选拔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8]746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选拔推荐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专任教师。已获国家级、省级青年骨干教师、教学名师、科技创新人才等重大人才项目资助者,不再申报。

二、申报条件

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年龄在40周岁以下,已入选校级青年骨干教师,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专任教师;同等条件下,具有一年以上出国留学经历或博士学位者优先。

具体要求和其他条件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见附件1)的规定执行。

三、分配名额及资助方式

河南省教育厅分配我校9个名额,根据我校实际,博士点建设学科所在学院限报2人,其余学院限报1人。

四、报送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8年9月18日17:00前将以下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东风校区办公楼108房间):

1. 《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书 》(见附件2)原件1份(注:A4纸正反双面打印,封面上的学科名称按照《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中的一级学科填写);

2.《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汇总表》汇总表1份(见附件3)(请按推荐顺序进行排序),汇总表电子版发邮箱(szk@zzuli.edu.cn);

3. 申请人支撑材料1份:学位证、任职资格证复印件;项目、论文、专著、获奖情况等代表性教学科研成果复印件。所填成果均为近三年来(2015年1月1日至今)的业绩。申报材料中的科研项目、论文(须注明收录情况及检索报告)、获奖情况均须标明主持人或参加人的顺序。以上所有复印件需经单位验证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张焕君  联系电话:63556050

人事处

   2018年9月14日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