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完成第二届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我校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加强志愿者团队建设,国际教育学院百名志愿者于20181014奔赴黄河大堤进行第二届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活动。

为更好的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国际教育学院提前对赛事志愿者进行了选拔和培训,并于赛事当天到达岗位进行志愿服务,主要服务区段为全程马拉松27.5—30KM,内容包括沿途秩序维护及饮料站工作。早4时,我校100名志愿者便集合完毕,奔赴赛道,为志愿服务工作做准备活动。约8时,所有志愿者准确到达岗位。赛事期间,沿途志愿者对沿途群众进行疏散工作,水站志愿者为跑友准备饮料和纯净水补给。所有志愿者坚守至最后一名跑友经过我校服务区段。13时赛道关门,志愿者收队返程,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校大学生利于课余时间走出校园、服务社会,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提高了我校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水平,也为我校社会影响力的不断提高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