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三早一晚”之“阳光晨跑”“特色早读”活动

促进优良学风、班风建设,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行为习惯,展现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国际教育学院于10月10日开展 “三早一晚”之“阳光晨跑”“特色早读”活动,学院240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6:20,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我院师生在体育场集合完毕,清点人数,整装待发。随着一声哨响拉开了早操的序幕,由班长领头年级长压队,同学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前方奔跑,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早操结束后,同学们井然有序排队进入教二楼开始了早读活动。同学们分四个教室开展了英语短报”、“口语磨练”、“英语接龙”和“英语演讲”特色早自习活动。在各班学习委员带领下,学们井然有序地进行朗读活动单词默写,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显著。早自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整体氛围对学习习惯的养成至关重要,今后将坚持不懈地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

 “三早一晚”活动是我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特色活动的开展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