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格里菲斯大学出国留学见面会

 10171000,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325举办了格里菲斯大学出国留学见面会。格里菲斯大学Prof.David ShumProf.Sue Berners、国际部Mr.Sherman Xia、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新、副院长黄敏、党总支副书记李锐杰、项目部宋鸿立老师及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信息工程专业意向出国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王翔宇与张珺同学分别作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和信息工程专业学生代表,为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英文演讲,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随后,Mr.Sherman Xia结合PPT介绍了格林菲斯大学的基本课程情况与生活情况、项目相关的学科发展和教学科研情况,并针对性的对交换生的课程设置、时间安排、费用支出、奖学金评定、申请程序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Mr.Sherman Xia幽默的讲解以及生动形象的对比举例,让整个讲解通俗易懂,会场氛围轻松愉悦。最后的自由提问环节,老师们就同学们关注的留学方面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见面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走向尾声。

 通过本次出国留学见面会,同学们对格里菲斯大学和留学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实现出国留学梦的信心,为下一步出国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