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中澳交流冷餐会

10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中澳交流冷餐会在教二楼前小花园成功举办。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工程学院院长Pro.Geoff Tansley、国际部Mr.Sherman Xia、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以及2016级新生出席参加了此次冷餐会。

冷餐会开始,格里菲斯大学工程学院院长Pro.Geoff Tansley进行了简短的致辞。冷餐会上,师生欢聚一堂,在品尝美味的水果、糕点和饮品的同时,敞开心扉、交流密切。不论是语言学习上的讨论,有关机器人、电磁干扰、激光测量等技术及应用的专业探讨,还是中西风土人情的交流,大家都相谈甚欢,中外师生间建起一座良好沟通的桥梁。欢声笑语中洋溢着令人温暖的友好和热情,这种美好的情感跨越国界和语言,走进了现场每位同学的心里。

此次冷餐会为2016级新生营造了良好的国际化氛围,突出了中西文化的交融与对话,拉近中外师生之间的距离,为新生即将开启的国际化课程学习做好了热身准备,优化了人生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