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释放自我”心理电影展播

2016年10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西一阶举办“不忘初心,释放自我”主题心理电影展播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心理影片展播,让同学们在赏析影片之余轻松学习心理知识。

本次活动内容由我的初心感悟、心理电影赏析、抽取现场观众的作品朗读三个环节组成。在我的初心感悟的环节,同学们将对不忘初心的理解以及对未来的期望写在纸上,工作人员收集,并计划一年后再发回给个人手中;心理电影《卡特教练》讲述了一个篮球教练率领一群看不到出路的孩子们为梦想作战的故事,带给现场观众很多的思考和无言的感动;互动环节,主持人挑选了两位同学的感悟和规划进行朗读,并邀请两位同学上台分享了观后感,活动也在欢乐的气氛中走向了尾声。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敞开了心扉,也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悟自己当初许下的誓言。他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努力提高心理保护意识与自我心理调节能力,做一名身心全面发展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