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国际教育学院于2016年10月27日中午12:30在教三楼302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锐杰老师、分团委书记张瑞凤老师、学工办副主任陈璐老师、各辅导员老师以及院学生会、分团委、宣传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宏伟的国歌中正式开始。会上,首先由陈璐老师和张瑞凤老师分别宣读了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干部以及第15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接着,上一届分团委副书记柴鑫阳、学生会主席周嘉欣、宣传中心主任陈嘉威分别对上一学年各学生组织工作做了总结,现任分团委副书记张耀昂、学生会主席魏鑫、宣传中心主任颜鹏程分别代表新一届学生组织表达了工作态度及目标。随后,分团委书记张瑞凤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提了要求,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脚踏实地,加强团结,时刻以优秀学生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强调今后的学生活动要以促进学风建设为重心,加强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积极鼓励和引导学生参与到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和各种专业竞赛中。最后,李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成绩,为他们的热情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再接再厉,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真正做好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学生的标杆和典范。最后,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宣誓:作为一名光荣的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干部,我将以服务青年、成长自我为宗旨,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此次大会使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地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促使他们以更加崭新的理念、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争做一名真正优秀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