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八届英语文化节之影视配音大赛

2014年4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第八届英语文化节之影视配音决赛在教二楼西二阶开赛,此次比赛特邀教学部贺宁、赵丹、杜艳、邢媛媛四位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六个小组入围本场决赛。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比赛的流程及比赛的规则,并通过抽签来决定参赛顺序。参与本次决赛的影视剧配音有《霍比特人》、《功夫熊猫》、《玩具总动员》等精彩的影视片段,各参赛选手在配音过程中专心致志,配合默契,表演十分精彩,赢得阵阵掌声。评委依据剧本内容、发音情况、语气语调、情感的表现力等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中《功夫熊猫》凭借惟妙惟肖的动物模仿及超强的舞台表现能力荣获一等奖。

赛后,贺宁老师对本场决赛做精彩点评,希望同学们珍惜英语学习的机会,充分享受英语学习带给我们的生活乐趣,通过比赛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英语口语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知识创新能力,同时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