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第八届英语文化节开幕

3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图书馆广场举行了第八届英语文化节开幕式,拉开了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文化盛宴的帷幕。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闫福丰、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英语文化艺术节内容丰富,举行包括开幕式、英文小品剧、影视配音、英文歌曲比赛、书法海报、我爱记单词及闭幕式等系列活动;题材新颖涵盖了英语学习应用的听、说、读、写、记、演、观等各个方面,着力在内容及形式方面推陈出新,注重培养广大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及实际应用能力。

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文化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各类活动取得了累累硕果,在活动中做到了有创新、有措施、有落实、有成效,很好地发挥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大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全面能力和素养,有力地推动了不同文化师生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地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凝练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化特色方面卓有成效。

国际教育学院始终把有特色的学生管理放在重要位置,通过开展各种类型的学习交流活动,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尤其重视良好学习氛围和和谐教学环境的营造。为此,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组与英语教学部通力合作,开辟具有国际教育学院特色的第二课堂,通过开展英语文化节系列活动,将“英语教学、英语学习”转化为“学生管理特色”,将“第二课堂”升级为“文化交流和风采展示平台”。